阿落-欧美同人存梗处

主要放一些欧美圈的墙头CP,铁人中心产出@Valin 这个帐号,主吃GGAD,狼队琴,EC,HP其他产出放在小号不赘述。

【GGAD】守护神(一发完)

warning:

一个沙雕的段子。灵感来源和基友聊天时,她提到的GG和公山羊之间的联系,于是就撸了一个GG的守护神一开始是公山羊最后蜕变成凤凰的故事(不)

反正很沙雕的段子。


正文:

格林德沃看着自己的守护神,一个银白色的,长着两个尖角的,可以做食物的(等等)的动物。

他非常眼熟这个动物。

对,这就是他和阿不思在前天野餐时,烤了的那个动物。

一只羊,一只山羊。

 

阿不思仔细研究了一把他面前的这只羊,这只山羊,然后状似推了推八字还不着一瞥的眼镜:“盖尔,你……”

他在格林德沃越来越危险的目光中咽了咽口水,格林德沃看上去就要把这只羊生吞活剥了。

守护神存在的时间视巫师的能力而定,会出现什么动物则是梅林的旨意。所以阿不思并没有对自己的恋人的守护神发表质疑,他只是迟疑着,试探性地安慰看上去大受打击的格林德沃:“你知道,山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格林德沃过去从来没有成功地放出过守护神,黑巫师不能使用守护神的咒语,因为沉浸在杀戮咒语中的他们灵魂也受到了相应的诅咒,他们无法从记忆中找到令自己幸福快乐的一点。格林德沃则一直认为那是对方魔力还不够强大的缘故,只要魔力强大,哪怕是黑巫师也能拥有守护神——

所以,为了证明这一点,他尝试着催动守护神咒语。

但是他也无法克制的,去寻找那能让他幸福快乐的记忆。

和阿不思的野餐成为了一个突破点。

 

所以他的守护神是一只山羊?!

格林德沃的内心的嘲讽几乎要溢出屏幕。

呵呵,他可不是阿不福思那个看到山羊就双眼放光的男孩。

 

但是格林德沃没有办法让自己不去想当他和阿不思两个人灰头土脸折腾好一顿午餐时,阿不思脸上露出的心满意足的笑容。

即使过程中,阿不思一直为自己伤害了弟弟最喜欢的动物而感到罪恶。

而格林德沃也为他能够成功地将阿不思拉进自己阵营感到满足,奇异的。即使他不得不用他最不擅长的家务魔法折腾一顿像样的晚餐,过程中还差点把羊腿烤焦(阿不思一直认为这让自己动手会好点奈何格林德沃并不想承认自己真的比不上阿不思对家务魔法的精通),可这一切在看到阿不思浅浅的微笑时,都不重要了。

 

他想要阿不思,想要阿不思一直待在自己身边。

 

这样想着,他的守护神渐渐出现了一丝变化。阿不思托腮看着闭着眼思考的格林德沃和他手底下的那团渐渐变得模糊的银色光晕,他觉得有什么东西要浮现了。

可惜他等了一会儿,也没有等到。

晚饭的时间快要到了。

阿不思和格林德沃道了别,他赶着回去照顾安莉安娜,而格林德沃睁开眼,看着自己未变的守护神,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接着挥了挥魔杖散去了那团光晕。

 

 

守护神汇聚了一个人最愉快的记忆,他们的形态也会随着那人的心态而改变。当1945年的格林德沃再一次使用这个魔咒,一只银白色的凤凰从他的魔咒尖端喷射而出。

他眨了眨眼,散去了这个银白色的动物。

接着,他要去赴一场更伟大的“约会”了。

 

彩蛋:

阿不福思的守护神也是一只公山羊。

阿不思知道后什么都没说,也从来没告诉过弟弟格林德沃的守护神是什么。

不过许多年后,当他看到那只银白色的凤凰时,他也什么都没说。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