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欧美同人存梗处

主要放一些欧美圈的墙头CP,铁人中心产出@Valin 这个帐号,主吃GGAD,狼队琴,EC,HP其他产出放在小号不赘述。

【EC】逆了妹妹CP怎么办(1)

Warning:

Raven站的是CE,但是实际情况大家都清楚。

于是……

一个非常沙雕的段子,AU,工程设计师老万X教授查

这篇文是送给我的一个朋友w

她喜欢教授也爱这个CP,所以就写了这篇w。

大概三发完结


(1)

Raven对于Erik和Charles搞在一起这件事接受良好。她甚至想到外面放个烟花庆祝这对狗男男终于搞到一起(这个举动被她的男友Hank阻止了)说真的,现在Raven回想起来还是觉得这两个男人要么太迟钝要么太蠢——显然他们的智商和蠢不搭边,那就只有太迟钝。举个例子,Charles和Erik第一次见面是在社交晚会上,当时Charles已经是有点名气的教授了,Erik也是极具盛名的工程设计师。两个人趁着Raven吃甜点的空档旁若无人聊得那个叫口若悬河,结果Raven吃完甜点回来,Charles神来一句:“你不是对我妹妹有意思吧。”

这别说Erik,连Raven都惊了。结果Erik就盯着Charles的侧脸,点了点头。

Raven事后把这事发在Face book上,当然她打了码,故事的中心思想大概是:我一个玩得好的朋友问他基友是不是喜欢我,他基友看着他然后回答了的确喜欢我,请问我该怎么处理这件事。Charles忙于学校建设忙于解决学生之间的矛盾也没注意自己的妹妹的社交生活,所以他至今都不知道自己妹妹已经暗戳戳站了他们的CP——虽然和真实情况相反。

Raven一直是个CE党,她认为自家哥哥可以攻遍整个宇宙。虽然被她好基友Emma说:“你清醒点,就他们之间的身高差奠定了你哥也不是上面那个”哦忘了说,Emma是Erik的助手,就和Raven是Charles的助教一样。Erik和Charles公布交往后,她们一直在底下探讨他们到底谁是Top谁是Bottom。Raven坚信Charles就是上面那个,Emma是觉得Charles的身板他也压不了Erik。Raven说身板小怎么了,这种事还得看经验和熟练度。于是,在Charles和Erik不知道的情况下,以Emma为首的EC党和以Raven为首的CE党天天在论坛里为老大和教授的上下地位battle。原本只有Raven和Emma下海为自家添砖加瓦,这battle的气势一大,下海的就不止她们,等到Raven发现学生们也下海而且更多是站EC(里面还有不少EC大手),她深深地觉得这个不行。

“所以你要找Charles 成为top的证据?”Hank一口茶梗在胸口,他猛地捶了两下才把那口茶叶渣子咽下去,“说真的,Raven,我觉得Erik比较像top.”

他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女友就笑眯眯地让他再说一遍。

求生欲强烈的Hank当即改口:“我觉得Charles身上有一种让人震慑的力量。”

“这才对。”Raven拍了拍他的肩,“我和Emma他们也这么说的。”

Hank想了想开办学校时和一屋子校董“讨价还价”的Charles,觉得自己的评价还是非常中肯。毕竟Charles只是站在那里,Hank就有种暴风雨把自己刮了一遍又一遍的错觉。

“你打算怎么找?”Hank又喝了一口茶,他知道Raven和Charles是兄妹,但是自从Erik和Charles同居后Raven基本上就在他的家里筑巢了——“我看他们在一起就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做的蠢事。”对那次耿耿于怀的Raven至今也没获得Erik的眼神。好吧,Hank想,Erik不会给Charles以外的人一个眼神,哪怕那个人是他自己亲口承认有意思的Raven。

“我这周末回家。”Raven没有说她具体的计划,不是说怕透露给Hank,实际上她也没想好怎么找,但是回到家总能发现一点蛛丝马迹,“你和我一起?”

“……”Hank想了想昨天刚刚写完的实验报告,发现这周他的确没什么事。

这大概是之前追EC文追得太嗨的结果。Hank藏好手机,绝对不能让女友看到他正在追的那篇由EC大手Wolverine写的文。


评论(3)

热度(74)